【开秒】他的小姑娘

甄开心x时秒 冷CP自给自足
电影人设 小甜饼一发完
-
傍晚时分,夕阳西移,晚霞一缕缕携揉晕染开来。时秒一路跑得小脸汗津津的,落下几绺碎发,嘟哝着:“夏天……真是恼人啊。”
两颗糖果在手心里,少女大步流星,一径奔向心心念念的门前,却迟迟未见到伊人,只好半是失落半是期许地立在离教室最近的走廊,背过身去,随意看着窗外的景致。
两颗糖果在手心攥出了汗。她兀自窥着窗外一寸寸暗下来的光线,将两颗糖捏了又捏。
身后仿佛有陌生人来了又去,只是等的人迟迟不曾出现。倏然熟悉的声线响起,嗔怪的表情凝在脸上,却在感觉到那人柔柔摸到自己发顶的温度时烟消云散。
“开心哥。”
回眸笑靥流转,凝睇着那人失神了片刻,颊上红晕浅浅洇开。
甄开心眸中含笑,低头看着小姑娘:“不好意思,老师拖堂了。等了很久吗?”
“也没有很久。”时秒将其中一颗糖递给那人,自己剥了另一颗吃着。“是甜的呢。”如同心里空气里,到处化不开的甜蜜。
甄开心答应着,吃着糖。刚要问话,但见身后时分看着自家妹妹,阴阳怪气的一声,闪身便扑过去:“开心哥~”
“不好意思我哥来了……”时秒攥了攥拳头咬了咬牙,两人再度扭打起来,“哼!时分!”
万岁在身后跟着,捧着某人的灰色书包,再度目瞪口呆。
小姑娘的味道,也应该是甜甜的吧。甄开心如是想。

时秒恶狠狠咬着冰激凌勺,心里暗骂自家哥哥。又诓我来这儿,开心哥又不在。我怎么,这么好骗呢?时秒吃着吃着,心里便生出空落落的怅惘来。
吃了一小半,自觉无趣,时秒起身准备回家。才不要给哥哥带冰激凌呢。这样想着,一回身,撞进一双揉碎了星子的眸。
甄开心。
错愕对视,甄开心十分抱歉而失落:“路上出了岔子,我来晚了。你怎么……要走吗?”
“没有没有,我以为你不……我哥糊弄我呢。”时秒马上摆手,坐回凳子上,“原谅你啦。”
“对不起,又让你等了。我是不会失约的,时分那家伙真是的。”甄开心无奈笑笑,“以后你想来吃,我随时陪你。”
“真的吗?”小姑娘眸子亮晶晶,心里想着自家哥哥叮嘱的,不要相信男人的鬼话。
“当然,只是不能太贪凉了,我会看好你的,小馋猫。”甄开心手指轻轻点过她鼻尖,惹得她心里突突跳起来。
只盼是真。

“开心哥,不要把我拉上来太早了。”时秒盯着那一堆膨化食品,蹙着眉。
“还是……太早了吗?”
但见小姑娘头发尽数沾了汗水,眸子里尽是笃定与焦急:“太早了。”她向来都是如此执着的,认准的人和事,说一不二。
傻瓜,我会心疼的。
甄开心脱下外套,帮时秒系在腰间。她一定很累,却没有一声抱怨,只是为了,那心心念念的东西,忙活一场又一场。他的小姑娘,从来都是这般模样。
我会陪你。
“我买了。”最后一次把她送上去,在她看不见的角落,他这样低声同工作人员说。
“我找到了!”终于时秒欣喜欢呼,看她笑得眉眼弯弯,他忍俊不禁。
那是一张闪着光芒的卡啊。
而他在乎的,从来就不是卡,只是她的笑容而已。
他把她打横抱起,错愕的刹那,时秒感知到周身的温度,熟稔又令人欢喜的温度,心上微微一颤。
“护具还没取呢?”工作人员的声音追在身后。甄开心笑得露出小白牙:“我也买了!”
“想去哪,我的小姑娘?”
时秒笑着不说话,任由那人抱着缓缓的走着,一步一步,从这头,到那头,憧憬中就是此生此世。
永生永世。

  496 18
评论(18)
热度(4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末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