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和你【七夕小甜饼】

满天繁星。
夏莹莹从未见过如此多的星星,似远似近,无法言表的美丽。她正定定瞧着,忽而被人自身后捂住了眼睛。
他手指温软的触感让她有些痒,身子挣扎着:“干嘛呀,我都看不见星星了。”
叶小天低低笑了一声,也没有移开手:“我也看不见星星了啊。”
“你瞎说,你没事闭上眼睛干嘛。”她急得跺脚。
“因为我的星星,在你的眼睛里。”他说着把手拿开,一瞬不瞬盯着她。待把她看羞了,颊上浮现出夜幕遮不住的微红来,他方才嗔怒出声:“今日是七夕,你都不陪我。”
“七夕就七夕呗,谁要陪你过啊。”夏莹莹小声嘟囔着。
他也不恼,径自拿毯子往地上铺了:“躺下看吧,这样脖子就不会累了。”
两人躺在地上,看着满天繁星。
感觉到伊人的小手轻轻拉住了自己的手,叶小天按捺不住心中的狂喜,要揽她入怀。结果还没抱到就被她一脚踹开,叶小天气鼓鼓瞪她:“是你先拉住我的手的!”
夏莹莹也瞪着一双秋水明眸:“我说了,我碰你可以,你碰我不行!”
叶小天无奈冷哼,又在她身侧躺下。
那只小手又缓缓伸了过来,静静卧在他的手中。叶小天笑着闭上眼睛。
一直就这样,似乎也不错。

  64 2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末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