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黑】我和我师父的那些小事

小黑第一人称


带了罗小黑战记tag,如有不妥请告知


-


01


大抵是因为浴室雾气蒸腾,我的脸又红了几分。愣怔的当儿我一时有些飘忽,只不过,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


谁让浴室的地太滑,我又贪玩儿搓了好多肥皂泡泡,一不留神就要摔。本来摔打惯了没什么要紧,偏偏师父在旁边扶了一把,说:“本来就不聪明,摔坏脑袋就更不好了。”


……喂!


我的个子长高了些,险些歪倒的角度,刚好撞到师父腹部。虽然我不是第一次跟他一起洗澡,亦不得不承认他令人艳羡的身材,只不过往日我对他避之不及,这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肌肉结结实实的触感。我大脑一热,再度伸手仔细摸了摸,刚想品评一番,只听师父冷哼一声,似乎颇为嫌弃。


我状似毫不在意地甩甩手,略一思忖:“我怎么没有这个?”


师父难得“噗嗤”一笑,打量着我肉肉的圆滚滚的小肚子:“中午吃了糖醋里脊和红烧肉,晚上吃了两个汉堡,刚刚又偷偷吃了牛肉干,你说你为什么没有?”


好不容易过一阵子安定日子,不用忍受师父拙劣的烧烤技术,不用每天嚼着鱼肉过活,不吃才是傻子呢!何况师父的钱不花白不花……我窘迫不已,无法反驳,还试图挽回一点面子:“明明是你,每天都要绑着我走,我……我都缺乏锻炼了!”


“哦。”他淡淡挑眉,“还不是你不听话在先,只好如此。这样吧,以后我骑车,你跟着车子跑,不就好了?”


……不听不听,才不要,万一被他甩掉,迷路回不了家可怎么好?我想着,忽然觉得奇怪,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不想着逃跑,反而怕被他丢下了?这样不好,他明明就是个大坏蛋。


不过锻炼还是比较重要。第二日早晨,趁师父没起床,我蹑手蹑脚起来,偷偷溜上跑步机。小小的机器运作起来,就有很长很长的路程可以模拟。人类真是奇怪,放弃了原本可以肆意奔跑的大好山水,非要沦落到在这小小屋子里锻炼身体。


“没关系,猫儿胖点摸起来手感好。”师父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后,语中带着淡淡笑意,瞧着跑步机上狼狈流汗的我。


“才不让你摸呢!”我义正辞严蹙眉,下一秒又被那人揪过去,抱在怀里揉烂一头呆毛。我浑身是汗,自己都嫌弃,他为什么毫不在意?


一周后,我看着镜子中依旧圆润的一整块“腹肌”,默默把健身餐食谱推到一边,朝着碗里的肘子发起进攻。


管他呢,想摸腹肌朝着师父的下手便是。当务之急吃饱喝足,才是猫生极乐。


02


这天我在快餐店看见几个人类男孩在桌前做游戏。其中两个面对面坐着,手握在一起,彼此往相反方向使力,试图扳倒对方。气氛胶着而热烈,两个人都皱着眉咬着牙使劲儿,其他几个伙伴在旁边加油助威。


好生有趣,我似乎有些跃跃欲试了。然而贸然打扰陌生人的能力,还不在我掌握的范围之内,于是只能退而求其次,看一看我旁边这位面无表情的家伙,求他陪我玩。


“他们在干嘛?”我放下咬了一半的汉堡,戳戳师父的手肘。


“这叫做‘掰手腕’,是一种游戏。”他侧头,见我定定瞧着他,面露星星眼,语气讶异,“怎么,你要跟我玩儿?”


瞧着师父的目光,我突然感到一阵不妙,然而勇士岂能知难而退,我大义凛然般伸出手:“来啊,你不会怕了吧?”


在我小小的软软的手面前,师父的手显得好大,是骨节分明的耐看,他轻轻一伸手,就把我的手整个包裹住。


“干嘛趁机占我便宜!”我感到一阵温暖,赶紧奋力想要甩开他的手,幸而师父乖乖松了手,没有再逗我。我暗暗松了一口气。


“还比吗?”师父似笑非笑看着我。


“比就比,谁怕谁!”我学着那些男孩的样子,把手肘支在桌子上,狠狠瞪着对面的家伙――至少在气场上不能输给对手。


“三,二,一,开始。”我轻轻喊,然而尽管做好十足用力的准备,还是被那家伙轻而易举赢了――我几乎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撂倒在桌上。


“这不算,再来!”我气不过,决意再战,却终究大败而归。这家伙根本就没有给我发力的机会嘛!


这次我要再来一局。师父眸中隐有波澜,我只觉得他手腕松松,喊过开始便被我轻松扳倒。我还没来得及欢呼雀跃,只听他夸张道:“哇,小黑好厉害,力大无穷!”


喂喂,明明就是你让着我,还要说这种话来刺激人,当我是小孩子嘛?我翻白眼,却看见他宠溺眼光――分明就是哄小孩子的眼光嘛。


我只觉得气愤,狠命跺了跺脚,准备要溜出这家店,下一秒又被人逮回去,轻轻揉揉发顶。


“无限!大坏蛋!”


可恶,为什么我吃瘪时,那人总是心情大好的样子,为什么不管我开不开心他都要来摸我的头啊!


更加可恶的是,我竟然觉得十分受用,一定是被他蒙蔽了双眼。这可如何是好啊?


-我也不知道是TBC还是END-


  137 6
评论(6)
热度(137)

© 季末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