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很忙【填词】

考场上紧张静寂 随着秒针不停息
你涂完ABCD 又疾书最后一题
我驻足在试卷里 山长水远陪你
岁月更替幸未迷失自己
我是个冒充学霸 从晨光转到红星
为何老找人代笔 因为我想历练你
很多人不长眼睛 又审错了话题
写满百词总是有道理
不要吐槽了 不要吐槽了
不要吐槽 不要吐槽了
不要吐槽了
你们快点写 我在赶时间
每天刷题考生都累了 老师也累了
不要吐槽了 不要吐槽了
万能金句你们会几个 一起用好了
露西呼唤我 彼得需要我
李华很忙的

习惯交换生约稿 别忘了祖国山海
方块字自有魅力 剪纸展也很精彩
我有朋自远方来 言大中华博爱
传统文化任你顶礼膜拜
我只身求学在外 难免有不慎安排
幸有你帮忙接机 才省去许多无奈
纵使不曾有文采 无论何时请你
不要忘却胸中家国情怀
不必推辞了 不必推辞了
不必推辞 不必推辞了
不必推辞了
琴棋书画课 社会担重责
神犇小明也是我哥们 不用怀疑了
不必推辞了 不必推辞了
管它夏令营和志愿者 通通拜托了
社团呼唤我 兼职需要我
李华很忙的
-
纯吐槽/致敬英语试卷/本曲曾有前辈填过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喜勿喷/侵删致歉/同步空间
填词:大狗/季末长歌
原唱:《牛仔很忙》

  2
评论
热度(2)

© 季末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